弘道居家服務

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從2000年投入居家服務以來,以「All In one 照顧有我在」的精神,提供優質生活照顧、長照諮詢、豐富生活等服務,讓失能者與家屬的生理與心理皆獲得支持。

並結合本會每年固定推動的多元方案提供長輩陪談、陪同旅遊、慶生、圓夢…等服務。居家服務提供的不僅是身體上的基礎照顧,更是透過服務的輸送讓長輩可以有更多健康促進活動的參與,增加人際上的互動機會,讓長輩更健康及減緩退化的速度。

居家服務發展出以全人、全家的照顧模式,但照顧服務不單只有居家服務提供,亦有媒合到宅用藥、居家修繕、交通接送,或提供不限居家場域的服務,如個案住院延伸至醫院等照顧需求,及返家後的銜接照顧,突破的傳統居家服務的諸多限制。

服務對象

不論是老老照顧、衰弱失能、身心障礙、失智症等情況,只要有照顧服務的需求,都可以申請,讓我們為您量身訂做服務;

符合長照補助資格者,將協助申請政府補助流程。了解政府補助

服務項目

提供生活照顧
洗澡、備餐、簡單家務整理、陪同就醫、肢體關節運動,減輕照顧壓力。

專人諮詢,量身打造
包含醫療、修繕、交通、用藥、輔具、復健等,不必再自己四處問。

豐富您的生活
讓照顧更有溫度,視需求討論規劃:圓夢、桌遊、識字學習、繪畫等內容,照顧不鬱卒、長照也能很多元!

聯絡方式

台北市服務諮詢專線:02-66131314

新北市服務諮詢專線:02-89913925

台中市服務諮詢專線:04-23505555(西屯中心)

台中市服務諮詢專線:04-36091518(大里中心)

彰化縣服務諮詢專線:04-7777562

嘉義縣服務諮詢專線:05-3103500(大林中心)

嘉義縣服務諮詢專線:05-3101668(東石中心)

高雄市服務諮詢專線:07-5563225

屏東縣服務諮詢專線:08-7892331

    分享這篇文章